天下第二懒

我很喜欢小说,中二未毕业,此生也不打算毕业了。将自己脑中的故事用文字显现出来没有我想要的那么容易,但我相信没有谁是一生下来就什么都会的,时间会让我的文字充满生命。

第四十一章 纵有千丝百足


“我有件事情想要问你,你可愿意一丝不露的回答我?”




“夫人有何事想要知道?只要无情是知道的、那必定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无情额角流下一滴汗水,这是一道送命题,万一这位祖宗不满意他恐怕就要魂飞魄散了。




“好,那你告诉我黯当初是犯了何事才被判了死刑?”她大概明白是什么原因可却不明白其中的细节,比如、黯是如何比捉住的?




果然是道送命题......




“黯大人所犯何事无情并不是很清楚,那时无情还不是判宗宗主。”不知道他的回答能不能让蝴蝶满意,他自是知道那件事情的前因后果,可要是让这位知道了恐怕判宗在明日过后就彻底不存在了,到时候遭殃的恐怕还不只是判宗、这整个猫土大陆......




不得不说、无情你把蝴蝶想的太过于厉害了,她没那本事让整个猫土大陆都遭殃的。




无情不知道?算了,本来她也就没指望从无情这里问出来什么。




她只是想要炸一下无情而已,这对她来说才是本职工作,“罢了,你不想说我也不会强逼你说,只是我希望你可以明白,黯、他从来都没有对不起过任何一只猫,之所以会弄成今天这个局面......判宗、可是承担了导火线的职责,无情、你、能明白吗?”




这种模糊不清的话其实就是一种探索,其实只要仔细一推就能知道蝴蝶的话中其实她什么都不知道,而她却故意说的高深莫测感觉她什么都知道一样。




所以、不要推敲任何话,蝴蝶就是和现在街上算命的骗子一样,而南国就是这样的,或许以前的南国真的是很高大尚的那种,可、没了信仰的神也会沦落为神棍。




蝴蝶已经从无情的微表情中得知了自己想要确定的事情,那就是、黯当年被判死刑从而导致被混沌侵蚀的那件事情果然是有内情。




就在刚才无情感觉自己好像看见了一座桥,桥的对面前任判宗老宗主正对着自己挥手。




“哎!?夫人什么时候走了?”完了,忘记传达黯大人的话了。




花语少主离开了阴霾山谷,现在是行踪不明,本来还指望着夫人有没有什么办法找到气息掩藏的花语少主......花语少主长这么大就没有一只猫独自离开过阴霾山谷,可花语少主实力那么强应该、没有关系吧?




*********************************




实力很强的花语少主此刻望着一望无际的绿色草原......




“这里、是什么地方?”




实力再强、也是没有办法认路的,毕竟这个世界上是没有第二把粉红色的扇子的。




**********************************




如果蝴蝶知道自己闺女继承了自己的路痴属性......她好像也没有什么办法,除非让花语继承南国国主,可、这一代猫里花语并不是最强的。




蝴蝶相信傀儡师他一定有办法拿到念心匣,她现在需要的只是去念宗等着念心匣上门,只是现在还不急、既然都来到了念宗......那就一定要去“玩玩”念宗的游戏。


叫头:老身最喜欢玩游戏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