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二懒

我很喜欢小说,中二未毕业,此生也不打算毕业了。将自己脑中的故事用文字显现出来没有我想要的那么容易,但我相信没有谁是一生下来就什么都会的,时间会让我的文字充满生命。

第四十二章 君已威震天下


念宗上下都是混沌根本见不到普通猫的身影,一只猫玩这么多、这么大的设施有些寂寞。




此刻就呆在念宗祭祀岛附近游玩的蝴蝶嘴角一僵,眼中紫色的光芒异常漂亮还带着丝丝妩媚。




垫着脚尖跳下高台,紫色的身影不留下丝毫翩翩起舞,白色的猫爪上凝聚出一条白绫,白绫遮双目,黑色长发上没有一点装饰只用一只银簪挽起,月白色的长袍拖着水袖,额心有着一颗红色的观音痣。




与刚才想必,相当与之前的萝莉身高好像也拔高了许多,身周围绕着的优雅高贵冷艳的气息完全让猫和之前的蝴蝶联系不起来。




“念心匣、可不是你们能使用的东西。”




“你、你是......”




蝴蝶伸手接过念心匣将它封印,狮虎女连接近都做不到,星罗班四只小猫和明月五只猫一起都只能勉强压制住,连一刻都不能松紧。




他们刚才还在说封印念心匣需要付出生命的代价,而下一刻出现的这只猫就那样轻松的封印了念心匣。




其他的猫只是感觉到奇怪和她强大的灵力,而明月却是惊讶,她曾经见过她的画像,在云忧谷的祠堂里,师傅说、她是神,猫土大陆的神。




“无知的猫总是能使我心情不爽。”念心匣是百年前为对付混沌兽而专门研发的武器,她真是没想到傀儡师居然会打开念心匣。




念宗境内的猫现在恐怕是连一半的数量都没有了,这样的情况、蝴蝶除了能为他们流一滴眼泪和超度之外再什么都做不到了。




此刻判宗的几只猫也赶了过来,拿到了判宗的黑金令牌。不过从他们满身伤痕的样子看起来刚才被波及的也必定是不清,“万万想不到,念心匣是这么危险的玩意儿。依照猫律,危险品应该全部没收。”




“没收?你这话唠不要命了!”




“大人,那、我们还要带走念心匣吗?”




蝴蝶笑了,拿不到念心匣、黯放过你们我也决定不会放过你们。




“嗯......回府。”




“呃.......得令!”




果然不能靠你这只心机猫,要是本姑娘(姑娘!???)没有来那小语今年的生日礼物怎么办?




“喂!!!”白糖怒气冲冲的冲着判宗的四只猫大喊,“你们这是要上哪儿去?有种跟你白糖大爷我一决胜负啊!喵!”




黯当时还是命运之子时好像不是这样的画风对吧?修也不是这样的画风,怎么就白糖这一代命运之子变成了这么奇特的画风呢?




“差点忘了,”那边的那只白猫感觉好眼熟,“请你们转告傀儡师,鉴于他的背叛,黯大人已经下令革除他的统领之职。自今日起,黑金令牌重归我判宗所有。”




“我管你什么令牌不令牌的,本大爷要收拾你们这帮坏蛋!”




“哼哼哼,别着急,我们很快就会再见的。”




她算是看明白了,无情根本就是来那他们判宗的黑金令牌的,他莫不是以为黯不会杀了他?




既然戏已经收场,那她就回去为女儿置办生日会了。




“等等,念心匣、你不能拿走!”




“嗯?”这龟儿子现在连他妹妹的生日礼物都要强?




这次明月直接拉住了要冲上前的白糖和小青武松大飞并对他们摇摇头,刚才他们没有和判宗的那些猫那是因为他们没有打念心匣的主意,可眼前的白猫看起来是打算拿着念心匣就这样离开,那样怎么行!




他们就算拼尽最后一丝力气也不会让她拿走念心匣。




蝴蝶是一只很体恤猫的猫,她轻轻的甩起水袖,紫色的烟雾出现那些小猫便晕了过去。




“记住,在这片猫土大陆上没有猫、可以反抗本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