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二懒

我很喜欢小说,中二未毕业,此生也不打算毕业了。将自己脑中的故事用文字显现出来没有我想要的那么容易,但我相信没有谁是一生下来就什么都会的,时间会让我的文字充满生命。

第四十四章 是结束亦是开始


热气球......




小墨看着眼前的巨大气球,这念宗还真是厉害,有了这个想要前往身宗也会轻松许多。




“嗯......等等、还有一件事必须让你们知道。”




“啊?还有什么要送给我们吗?”




她这个哥哥......




“你们自咚锵镇出发,一路通过重重考验来到这里,其实、其实......”




作为大师兄的武松首先发话,“有什么话请尽管说吧。”




小墨也很想要知道,傀儡师究竟还有什么事情瞒着爸爸。




“那我就直说了,你们这一路上能突破各宗的重围、来到念宗,其实、都是我安排的。”




什么嘛~原来就是这件事情,安排给说命运之子的哥哥升级的小boss,这件事情爸爸妈妈都是知道的,话说这见事情本来都是他们在暗中一步一步操作才对,来傀儡师也只是其中的一个为哥哥升级的小boss。




星罗班的一群猫自然是不相信了,他们一路上经历的多少危险险阻,哪是傀儡师能安排的了的。




“我们还是快走吧!”




“白糖,拉我一把。”




“别听他吹牛。”




“我相信他所说的话。”比起星罗班从小在咚锵镇长大孤陋寡闻,明月不光有个厉害的师傅,还在这猫土大陆上闯荡了那么多时日。




“明月。”




“难道你们忘了?我是在他的安排下、才跟你们认识的吗?”




都说了,你们是在妈妈的安排下才认识的,妈妈知道云忧谷谷主有一个徒弟所以才特意安排你们认识,不过是希望可以通过你和云忧谷让哥哥重新认识到这个猫土大陆。




“不仅仅是流浪者,纳宗、录宗、眼宗、手宗,都是我傀儡师在背后操作的,目的、就是为了引你们来到念宗,替我从一念宫取出念心匣,只是没想到这念心匣......”




念心匣,说到念心匣、妈妈不知道有没有把念心匣交给小语?




白糖后知后觉的睁大眼睛,“你的意思是说,我们之前遇到的对手都没有展现真正的实力吗?”




“没错,”傀儡师很严肃的和星罗班的小猫们说着,“你们还没有还没有真正具备能够打败各宗宗主的实力,万不可大意轻敌。”




白糖也想起之前好像还有谁也说过同样的话,“这话好像,叽里咕噜也跟我们说过。”




“叽里咕噜?是那只红色的老鼠吗?”




“对对对!七白爷爷你也知道?”




“哈哈哈,那当然、他可是一位大人物呢,你们以后自会知道。”




小墨撇撇嘴有些无聊的闭着眼睛,不用以后,她现在就知道,那只该死的老鼠可是害爸爸受了很严重的伤,她怎么可能会忘记?




要不是他、爸爸也不会现在还不能随意踏出阴霾山谷。




“大人物!?”白糖瞪大眼睛,他实在是想不到一个老鼠在猫土大陆能是什么大人物。




不过小青却很开心的摇晃着手臂,“听到没有,听到没有,我就说那只老鼠不简单吧!”




“哦~对了,说起大人物,”傀儡师想到了还有一位大人物,“明月姑娘,可否请教你的师傅是谁?”




“无可奉告!”




来请教她呀!小墨嘟着包子脸,她都知道,这些答案她都知道。




“明月姐!”




小墨实在是有些生气,把玩着年纪和她差不多的天王星和海王星的脸,捏起来很舒服,小语的捏起来也很舒服,可是她都不让她捏。




她这个哥哥还真是没有自知之明,不过是面对一个半爆发的念心匣守护者就那么吃力还以为自己可以挑战宗主,不过......自己的哥哥,无论如何小墨都很喜欢他。




“星罗班的小猫们,你们可以带上她、一起吗?”




顺着叫头的视线,他们看向了小墨也就是黑糖。




她虽然年纪轻轻可实力却很强,之前要不是她、恐怕天王星......




傀儡师一惊,以他的实力自然很轻松就感知到了小墨体内被掩藏起来的强大的混沌,“前辈......”




“没问题,”不知道为何,白糖看见黑糖总是想要保护她,亲近她,“黑糖妹妹,你可愿意和我们一起去身宗?”




他们相信白糖,虽然黑糖之前展示的力量不像是的韵力,可黑糖毕竟只是一个还很小很小的小妹妹,看起来也是那么的乖巧可爱。




哥哥都来和她说了、那也没办法了,“那好吧!你们一看就没去过身宗,本少主就好心的和你们一起去一趟身宗,防止你们被骗的身无分文。”




“来,黑糖妹妹,哥哥拉你上来。”




“好。”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