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二懒

我很喜欢小说,中二未毕业,此生也不打算毕业了。将自己脑中的故事用文字显现出来没有我想要的那么容易,但我相信没有谁是一生下来就什么都会的,时间会让我的文字充满生命。

第四十五章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


海风迎面吹过来,沁入心底,凉凉的很舒服,把酷暑的炎热一点点带走,可却无论如何也带不走这两只猫晕船带来的恶心感。




小墨无语的看着武松和大飞,两只猫从一上船开始就是这样没有半点活力,脸色苍白,“武松哥哥,大飞哥哥,你们还好吗?”




“还好、呕......”




看起来不太好,她也没有晕船的经历帮不上什么忙。




爬在船边吹着海风,听着星罗班吵吵闹闹的日常,小墨想着,如果让妈妈看见现在哥哥的笑容应该就不会总是露出后悔、悲伤的表情了吧?如果在阴霾山谷哥哥大概就不会又这样爽朗的笑容,其实让哥哥按照天道的安排生活也不错,不是吗?




蓝色的天空,蓝色的海水,这样的景色还真是只有在身宗的海域才能看见了,一切都是那么的安宁......白色,海面上飘着白色的身影,那是什么?好像还毛绒绒的,是猫吗?




小墨翻身跳下船,轻巧的脚步在海平面上荡起一圈淡淡的波浪,越来越靠近小墨才发现在海上漂浮着的猫是谁,她极速抱起已经昏迷不醒白色猫咪按照原路返回。




小墨推推闭着眼睛的小语,她知道她清醒着,“你在做什么?在海面上飘荡你知道吓到我了吗?装尸体什么的兴趣,你可以不要和妈妈学吗?”




刚才还浑身冰凉没有呼吸的“尸体”突然爬起来,睁开眼睛嘴角微笑,“哟~小墨,好久不见。”




对于花语这个妹妹小墨总是殚心竭虑,不注意的时候她总是会闯祸,比起妈妈的闯祸程度来说简直就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好久不见什么!我们不是离开还没有一个月吗?你怎么在这里?妈妈拿到念心匣了吗?”




“念心匣......”她想起来了,“小墨,我要去身宗一趟。”




“去身宗做什么?”




“就是那个......”




“喵?你是谁?”




小语转过身看着比自己大了一号的白糖的脸,两双蓝色的眼睛相互对视着,同样白色的毛发,头上的耳朵也随着惯性竖起。




好像......




“喵~你就是白糖。”小语才不会叫白糖哥哥,就是因为他、她才没有办法继承南国国主之位,明明就是混沌、灵力还有韵力的“混血”,怎么能比的上她纯粹的灵力?




“你、怎么认识我?”白糖肯定自己是没有见过小语的,怎么她会对自己有如此大的敌意?




浑身纯净的灵力让白糖心情舒畅,可小墨却是浑身不舒服,可由于这么多年已经习惯所有也没有太过的反应,只是下意识的往后退了几步。




“白糖,你怎么去那么久还不回......你是谁?”




小青武松大飞出来找白糖,却看见了和白糖长得极为相似......或许更加像小墨的猫,明月随后跟来也露出了疑惑的神色。




“本少主当然是......”




知道小语接下来要说的话,小墨快速捂住小语的嘴,“这是我的双胞胎妹妹,冰糖,她离家出走被我遇到,不知道可不可以让她和我们一起去身宗呢?我不是很放心她一只猫在外,她从来都没有一只猫离开过家。”




凑到小语耳朵边,“你要是想去身宗就乖乖的听我的话,要不就立刻给我回阴霾山谷去。”




小语的乖乖的一笑,圆圆大大的眼睛闪烁着星星,“各位哥哥姐姐好,我是冰糖,我会乖乖听话的,你们带上我一起好不好?”




想着黑糖那么厉害冰糖应该也是一样,不需要他们特意保护武松便同意了,“我没有问题。”




“我也没有问题。”小青也同意了,小语实在是太可爱了。




大飞害羞的点点头,“我也是。”她居然叫他哥哥......




明月知道现在自己反对也没有用,而且她虽然怀疑黑糖和冰糖的真实身份,可明月也不觉得两只年幼的小猫会对他们造成什么大威胁,“我不会发表任何意见。”




见星罗班的猫都同意了小语立即微笑的说,“谢谢哥哥姐姐们,冰糖一定乖乖听话不给你们贴麻烦。”




这样可以了嘛?




作为双胞胎小语的一个眼神小墨就明白了她的意思,点点头。




这丫头装乖、卖萌的本事还是那么的厉害。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