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二懒

我很喜欢小说,中二未毕业,此生也不打算毕业了。将自己脑中的故事用文字显现出来没有我想要的那么容易,但我相信没有谁是一生下来就什么都会的,时间会让我的文字充满生命。

第四十九章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


“变身!!!”




“小青姐姐(白糖)你没事了。”




小青和白糖一起醒来,眼前的魔物已经消失不见,他们的韵力也已经都恢复,身边的五只小猫正乖巧的躺在他们身边睡觉。




小青紧紧的抱住白糖,“真的没事吗?快吓死我了。”




白糖脑中打结奇怪的问,脑细胞不够用双眼都成了豆豆眼,“小青姐姐是你晕倒了呀。”




“你用韵力关上大门后也晕过去了呀。”




“呃、可能是太累了......”奇怪?身体的疲劳好像一扫而空,所有的不适也都消失了。




白糖突然想起什么,“啊!武松呢?”




转头看见了睡在一旁的五只小猫,呼呼大睡,这才终于松了口气,“呼,孩子们没事就好。哎、臭屁精,”白糖抚摸着武松小小的脑袋,“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原样啊!?”




久违解除疲劳的睡一觉醒来记忆都变得有些混乱了,小青这才想起来,她在晕倒之前好像在咚锵镇里面也遇见了魔物,“呀,我刚才好像遇到了魔物!然后我,醒过来就在这了。”




“魔物!?”一听见魔物白糖瞬间就一把跳下床,拿起搁置在一旁的正义铃,“我出来看看。”




“小心点儿。”




“现在我韵力恢复了,再来一万只魔物也不在话下。放心吧!”




她的衣服还未干,应该睡了没有多久的时间,身边的小猫也都已经比清洗过,很清爽。




就还在小青思考到底是谁救了他们的时候,白糖突然大声的喊着,“小青姐姐!快来看!”




“白糖,白糖......”




小青急切的从屋里跑出来,她真的是担心受怕了许久,很担心白糖又出什么事。




“在这边。”




他们在高处俯视着,“瞧,那是韵力的结界,那是炊烟,做饭的炊烟。这比我们的咚锵镇大多了。”




“毛先生没骗我们,星罗班有救了。”




两只小猫抱着五只小小猫飞速的在林中穿梭,白糖右怀中抱着小武松身后背着小黑糖头上爬着小冰糖,空着的左手拿着正义铃,小青则是左手抱着小明月背着小大飞,空着的右手则帮武松拿着他的红色棒子。




白糖兴奋的边跑边大笑着,“有结界的保护,哪里的魔物?小青姐姐你肯定是幻觉。”




“我们带着孩子,还是要多加小心。”




作为已经饥饿很久的吃货白糖,来到这样一个安详和平的村子首先想到的自然是,“开饭咯。”




“治好武松他们才是重点。”




嗯......所以你们都忘记了你们身上没有钱,而吃饭是要钱的吗?




他们一行猫来到了镇子里,听见混沌,之后发现是一家鱼汤馄钝,然后白糖一只猫就吃了人家五碗鱼汤馄钝,其他猫除了大飞都只吃了一碗,总共算下来是12碗鱼汤馄钝。




白糖流下了幸福的泪水,“这鱼汤馄钝太好吃了,嗝。”




“都吃好了吧,一共12个铜板。”




白糖和小青双双干瞪眼,“没钱。”




“没钱!没钱还吃这么多!我小本生意也不容易啊~两位,别跟我开玩笑啦。咱咚锵镇还从来没有吃饭不给钱的呢。”




白糖在看见过去一只魔物,他提起正义铃便追了过去,“白糖。”




老板立即拉住想要跟过去的小青,“哎哎哎,你别想跑,连碗馄钝都吃不起,还生这么多娃。”




“给,钱~”




小青见小黑糖从怀中拿出一枚金闪闪的金币,“黑糖,你哪里的钱?”




哪来的钱?钱不都是从兜兜里面淘出来的吗?可惜变小了的小墨听不懂她的意思,“给,钱~”




老板这才放开小青,接过小墨手里的金币用牙齿咬了一下,是真的金币不是玩具,“有钱干嘛不早拿出来,等一下,我给你找钱。”真奇怪,居然让这么小的小猫拿着钱。




“呵呵~”她能说什么?她怎么知道黑糖带着钱。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