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二懒

我很喜欢小说,中二未毕业,此生也不打算毕业了。将自己脑中的故事用文字显现出来没有我想要的那么容易,但我相信没有谁是一生下来就什么都会的,时间会让我的文字充满生命。

第四十八章 秀水青山生人杰,可歌可泣万年传


“你是唱宗的银婆婆对吗?你怎么会在咚锵镇?”




照顾年幼的孩子她还是比较擅长,五只小猫大概是累了,将他们清洗过后很快便睡着了。




哎、怎么是小墨小语变成了小猫?要是白糖变成小猫就好了,她并没有和小白糖相处过的时间,可那对双胞胎却是她从小看着长到大的,现在看见她们就烦到不行。




都已经习惯的知道她们想要什么,知道她们喜欢吃什么,知道她们喜欢喝什么,知道她们睡觉会睡多久......可白糖,她什么都不知道,也就是知道这小子一出生就是一个小吃货。




“我一只一脚迈入棺材里的老太婆,找个悠闲自在的地方养老罢了。”还是没想起来这丫头长得像谁,老了、老了,不中用了。




罢了,她也只是随口一问,“晚辈蝴蝶,想必银婆婆也听之前回来的猫民说了,我可以净化那些被魔化京剧猫攻击遭到混沌侵蚀的魔物,只是希望银婆婆可以教导一下那个单纯的孩子,他们接下来要身宗,身宗那里、和他们之前经历过的宗派不太一样。”




咚锵镇那么多被魔化京剧猫攻击的猫民,从之前她救那些猫民就耗费完了所有韵力来看,她短时间之内根本不可能净化所有的猫,她和那只小猫是什么关系?值得她这么耗费心神。




对这只可以拯救咚锵镇的猫,银婆婆还是相对来说客气的,“没什么问题,我这个老婆子也没有什么理由不答应这样的交易,在净化猫民们期间你需要任何需求都可以提出来。”




“那就多谢银婆婆了。”




现在还不到她可以和白糖坦白身份的时候,只能如此在暗中偷偷帮助他,也希望他们这次在身宗不会遇上什么大危机。




其实有一个很简单的办法可以快速净化那些被魔化京剧猫攻击的猫民,只需要简单的一支祭祀舞即可,可蝴蝶不能那样做,黯费了那么大的心神才掌控了猫土大陆,她不能因为儿子而浪费的儿子他爹的心血。




所以她只能用笨办法一点一点的净化掉这些猫民身体里的混沌,“下一只可以进来了。”




蝴蝶这些天、白天一直都在为咚锵镇的猫民驱散身体里的混沌,夜晚一到就疲惫不堪的躺下,可她还不能睡着,她得要补充日月精华快速补充灵力,白天一到她就要继续帮助猫民驱散混沌,夜晚继续吸收日月精华。所以她真的是连一点空闲的时间也没有。




也不知道唱宗的银婆婆是如何教导白糖他们的,听说唱宗的银婆婆是只刀子嘴豆腐心的猫,他们应该会辛苦一些但成效必定也是可观的。就是不知道小墨小语那两个调皮鬼有没有给白糖他们贴麻烦?




让白糖和小青两只都还是半大的小猫,照顾五只一岁左右的小猫她真的是很不放心,等到差不多的时候就去把那五只小猫都恢复原本的样子好了,可、也要她能腾开时间啊!!!




咚锵镇里猫民的混沌都已经被净化了,现在她正随着几只在咚锵镇的唱宗京剧猫一起在镇外驱散混沌,他们负责将魔物引来和保护蝴蝶,蝴蝶则就只需要净化就可以了。




望着那一只接着过来的魔物,蝴蝶只想要大喊一声,“这里究竟还有多少魔物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