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二懒

我很喜欢小说,中二未毕业,此生也不打算毕业了。将自己脑中的故事用文字显现出来没有我想要的那么容易,但我相信没有谁是一生下来就什么都会的,时间会让我的文字充满生命。

第五十一章 牡丹架暖眠春昼


叽里咕噜完全没想到一只小小猫居然把他甩了出去,这比刚才坐在鸟身上要恐怖多了。




白糖见叽里咕噜居然被冰糖甩了那么远那么高,匆忙的跑出去想要接住叽里咕噜,可最终他还是慢了一步,“叽里咕噜,你没事吧?”




红色的小老鼠爬在绿色的草地上,四脚朝天坚硬着,“老夫的腰......”好疼、快要裂开了。那么小的猫咪到底哪里的那么大的力气?




“冰糖!”




“哼!”冰糖给了白糖一个屁股,圆润的小屁股一扭一扭的爬到了黑糖身边,圆溜溜的大眼睛瞪大,对着叽里咕噜做了个鬼脸。




“哎~”白糖无奈的叹了口气,“叽里咕噜,对不起,那个我、我先扶你起来,你慢点。”




总之无论是白糖、小青还是叽里咕噜和银婆婆都只是认为冰糖不喜欢、甚至可以说是很讨厌非常讨厌老鼠,所以才将叽里咕噜给甩出去。而都没有想到冰糖是有什么其他的原因才将叽里咕噜扔出去的。




红色的而且和京剧猫相处的这么融洽的老鼠,没有错、他一定就是那只京剧猫做宗宗主,害爸爸受重伤的那只讨厌的京剧猫。




也因为这个原因之后的好长一段时间小语都没有让白糖抱,见白糖过来她就转过身留给他一个小屁股,哼、吃里爬外的坏哥哥。




可是......哥哥他好像都没有吃过家里的......




“没钱就留下来做苦力抵债。”




听到“没钱”和“做苦力”小墨才终于从悠狸身边离开,她左翻翻右翻翻从衣服里翻出来了一堆金币,“前~我们有前,金闪闪的前。”




银婆婆看了眼地上的金币,“悠狸,数数看够不够。”




“是。”




白糖和小青此刻看黑糖的表情可以用一句话概括,那就是、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悠狸看了眼黑糖将数好的金币数小声的报告给银婆婆,银婆婆从金币中拿出几枚扔给白糖,“这些是剩余出来的,你们现在可以走了。”




小语即使变小了可还是十分清高,她从怀里拿出一张银票,语气很冰冷可声音还是奶声奶气的喵喵,“住宿,都要最好的。”




银婆婆接过银票,“悠狸,为客人准备客房和晚餐。”哪路来的奇怪小猫,和那个蝴蝶还是像,一样的语气和做派,莫不是她亲戚?




小小的猫咪天色刚黑便困了,小墨吵着闹着想和悠狸一起住,可还是一睡着便被小青抱回了房间。




“普通早餐两个铜板,高档营养早餐六个铜板,超豪华猫土无敌早餐两个银币,你要吃哪个?”




“我突然不......”




“最好的,我只要做好的,”小语坐了起来,眼神很是清晰灵动,说话也变得很是清楚,“麻烦银婆婆多准备一点,白糖他很能吃。”




“冰糖你......”




“我意识已经恢复了,身体恐怕还需要几天。”




“那武松他们......”




嗯......冰糖你能不能不要一直都打断他要说的话,我哪招你惹你了?




“很抱歉我没有办法,能抵消归初塔的韵力那是因为我从小修炼的灵力的缘故,我还不能熟练运用将他们恢复。”小墨她到是不担心,虽然继承了爸爸的混沌,可强大的韵力也是可以抵消韵力,只是稍微会比她要慢点。




小墨小语在归初塔的印记落在她们身上的时候,身体自然而然的做出了反应,和韵力达到了制衡的点,慢慢的抵消归初塔的韵力,这也是她们之所以没有彻底幼年化的愿意,至于武松大飞明月他们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小语一步一步走到银婆婆面前,碧色的大眼睛闪烁着啵呤啵呤的光芒看着银婆婆,声音虽然奶声奶气的可也能听出来话中的坚韧,“婆婆怎么样才肯治他们?您说,我会尽量去完成的。”




银婆婆挑了挑眉,显然是不吃小语那一套,“先把衣服洗了再说。”




狡猾的小猫。




“冰糖、冰糖,你怎么了?”




“喵!!!”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