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二懒

我很喜欢小说,中二未毕业,此生也不打算毕业了。将自己脑中的故事用文字显现出来没有我想要的那么容易,但我相信没有谁是一生下来就什么都会的,时间会让我的文字充满生命。

第五十二章 分唾掌中频洗面


洗衣服、挑水之类的这些活,从来都没干过活的小语不捣乱就不错了,她拉着小猫们一起在一边玩,尽量不给白糖和小青贴麻烦。




可她实在是太高估自己了......




可以动手吗?可以动手吗?可以动手吗?她实在是受不了了,就不能不要乱跑,好好的呆着玩游戏、吃饭、画画什么都可以的,就是求求你们不要乱跑好吗?这样很危险的一件事情到底知不知道啊?




“武松,那边过去是悬崖!”




“大飞,那个不能吃!”




“明月,那是毒蜘蛛,快躲开!”




“小墨......好好跟着你的王子殿下。”




小语在武松大飞明月身上都缠上了灵力凝结的线,这样就可以在第一时间把他们拉到自己身边,小时候妈妈好像就是这样照顾她们的,很方便,还能顺便修炼灵力的控制。




至于小墨,她还不需要她的保护,再说了、一直黏着她的王子殿下能有什么事情?我看有事的应该是悠狸才对,难道她没看见悠狸他很困扰吗?她那样让悠狸做事很不方便的,其他的也就算了,可上厕所怎么也要跟着,她的羞耻心呢?她的修养呢?变小之后都一起变没了吗?




小语其实过得挺悠闲的,闲暇之余还可以看看书、弹弹琴、吹吹萧,一切都是那么的平静,要是没有那只该死的红老鼠就好了!




“冰火箭!”




充满着寒气的冰箭周围散发着冰蓝如同地狱之火的火焰,箭之所过之所周围的空气都凝结出了冰珠,可即使如此大的阵仗也没有造成大面积的毁坏,只是结冰而已。




“切!”没打中。




变成臭老鼠也变得和臭老鼠的习性一样了吗?溜得真快,最好你一辈子都能溜的这么快。




“冰糖,刚才出什么事了?”




小语转过身,刚才的冰冷和阴狠都已经消失,转而出现的是淡淡优雅的笑容,弯如月的双眼,W形状的嘴角,四周还绽放着鲜花,“小青姐姐不用担心,刚才我只是看见了不干净的脏东西,我已经把他清除掉了。”




“是那样吗?”




“是的。”




*********************************




“叽里咕噜你快让开,她是魔化猫,让我来净化她。”




“胡闹,白糖,你是要对长辈对手吗?”




“啊~叽里咕噜,你这是怎么了?她可是魔化猫啊。你看这里全是混沌。”




“白糖,很多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样,哎呀~”




“坏坏。”




原本感觉到混沌才奇怪的过来,没想到居然听见了这么一番话,小语对准叽里咕噜的箭收了起来,她想听一下这位做宗总主的看法。




“我只看到银婆婆用混沌,京剧猫和混沌势不两立。”




“咚锵镇上的魔物,之所以能被压制住野性,就是因为银婆婆发现了混沌和云里结合的方法。”




“可是、可是混沌不是邪恶的吗?怎么还能......”




“混沌当然是邪恶的.......”




“冰火箭!”




突然袭来的箭叽里咕噜本是不可能避开的,可这次的箭小语明显就没有打算打中叽里咕噜,叽里咕噜也发现了,以他的聪明自然是明白了她不想要自己对白糖说一些不该说的话。




“力量本身何时有正邪之分了?有正邪之分的不是从来都是使用力量的猫本身吗?”




由天道所教育长大的命运之子原来既然是这样的?




小语碧蓝色的瞳孔闪过一丝泪光,她的眼中已经看见了未来,那个爸爸妈妈一起相拥失去生命的未来,她的眼角滑落一滴晶莹剔透的泪珠,白色猫毛融入夜色。




“白糖,你想过自己的爸爸妈妈是什么样的猫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