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二懒

我很喜欢小说,中二未毕业,此生也不打算毕业了。将自己脑中的故事用文字显现出来没有我想要的那么容易,但我相信没有谁是一生下来就什么都会的,时间会让我的文字充满生命。

第五十五章 流水夕阳千古恨


小语很是奇怪小墨怎么现在都没有恢复的迹象,按理说不应该这么久,她都已经完全恢复了。




今天就是归初印的最后期限了,要是让银婆婆治疗小墨......怕是、不行,归初塔的归初印银婆婆应该是用韵力医治的,可小墨她一身混沌,就怕反而会起反效果。




“谁!?”




小语从树上跳下,拦住了怀中正抱着小明月的陌生猫,“有朋自远方来,不先打个招呼吗?这么急忙的走、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




抱着明月的白猫有些惊讶的往后退了一步,真没想到居然有这样的高手在此,完全没有一丝破绽,动作衔接的也自然流畅。




“冰糖,拦住她,她带走了明月......”




白糖追过来时就见这一幅奇怪的画面,那陌生的白猫抱着明月不动,冰糖也一动不动的站着。




她们在做什么?玩谁先动谁就输的游戏吗?




小语不是一只有耐性的猫,她给过对方机会,可既然对方不说、那就不要怪她了。




冰蓝色的火焰缠绕着小语四周,凝聚成一支又一支的箭,冰凉的箭头直指那只白色的猫,碧蓝的火焰无疑是增加了威慑,也降低了方圆百里的温度,分明正值酷暑,却让猫感受到了一丝寒冷的感觉。




此时另一只黑色的猫也到了,见那手中冰蓝色的弓箭他就立即想起了她的真实身份,他拍了拍白猫的肩膀,“小少主,云忧谷恭候小少主多时,还请小少主随我等前来。”




云忧谷......




是他!




小语瞬间没了兴致,转身离开,“云忧谷谷主不在,我便不前往打搅了,还请转告他,让他好好想清楚,自己究竟留的是什么血。”




她曾经见过这位现为数不多的南国的族猫,她不喜欢那只猫,可他还不至于会随意伤害猫的性命。明月那奇奇怪怪的多重韵力应该也是和他有着脱不开的关系,明月不需要担心了。白糖哥哥就更不需要担心了,担心谁也不需要担心命运之子。




要是此时小墨在,就可以明确的告诉小语,明月的那个神秘兮兮的师傅其实就是他。




明明身为南国子民却与京剧猫那般的亲近,还真是打算步修的后尘,还是打算继承修的遗志?大猫的世界还真是复杂多变,完全不能明白他们到底想要做什么。




小语离开,白糖一只猫自然不是他们两只猫的对手,(自然一只猫的时候白糖也不是对手),他们便又开始了之前你追我赶的“游戏”。在途中遇到了悠狸和小墨,结果悠狸也加入了“游戏”,你问小墨?小墨自然只是爬在悠狸的肩膀上,“喵~”




***********************************




当小语再次见到白糖的时候,他身边还有一只熟悉的猫,虽然戴着斗笠可小语还是认出了他。




要不是知道他有办法救小墨,小语那冰火箭恐怕早就朝着他射出。他们本就是平辈,而且又都不是在南国长大,不是很重伤那些个礼节礼数,互相点点头就不在说话。




不对,怎么不见小墨,“白糖,你有见悠狸吗?”




现在他在场,小语也不好叫白糖哥哥,虽然他可能已经猜到他的身份,可毕竟只是猜测,没有实际的证据,小语可不敢冒这个险。




“悠狸哥?”白糖仔细想了想,“我们之前一起追吉祥如意,然后林子里突然起了一场大雾,这之后......我就再也没见过他了。”




“吉祥?如意?”




“呜,就是之前抱走明月姐的那俩,你见过的。”




小语忽然间想到了什么,碧蓝色的瞳孔放大,冰火箭对准了他,“阳,你打算做什么?我姐姐呢?”




云忧谷现任代理谷主----阳不急不慢的微笑着,“你姐姐?你姐姐的下落我又怎么会知晓。”




“你......”




如果眼神能杀死猫,那阳恐怕早就已经千疮百孔,可小语现在没有时间和他瞎耗,“你最好祈祷我姐姐平安无事,要不你此后就别想安宁。”




气愤的冲出屋内,小语用双胞胎之间的天生感应感受着小墨的方位,一直到咚锵镇大门前。




“怎么会在外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