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二懒

我很喜欢小说,中二未毕业,此生也不打算毕业了。将自己脑中的故事用文字显现出来没有我想要的那么容易,但我相信没有谁是一生下来就什么都会的,时间会让我的文字充满生命。

第五十三章 日中抬首眼无光


“白糖,你想过自己的爸爸妈妈是什么样的猫吗?”




白糖握紧手中的正义铃,手上的力气不由有些大,弄疼的武松,武松小小的手拍打着白糖,可白糖却连一点反应也没有。




他......怎么可能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呢?




小语遮住了双目,她怎么会产生想要和命运斗一斗的想法?明明拥有这双眼睛的她从小就最清楚,自以为是逃脱了命运,其实那只不过是绕着边缘走了一圈罢了,命运的轨迹从来都没有猫逃离开过,绕过来绕过去最终都只是绕回去罢了。




“不好意思,是我失礼了。”




“我想过......”




小语在一瞬间开启了小墨送她的生日礼物,法器留音,可以记录猫的声音和影像。




“我当然想过,我小时后经常在想,我的爸爸妈妈是怎样的猫?他们为什么会不要我?他们是否有光什么样不得已的苦衷......”




“可无论我怎么想他们也不会出现在我的面前,也不会有猫来告诉我他们究竟是怎么样的猫。渐渐的我就再也没有想过他们了,他们在我的生命中处于完全陌生的状态。”




握紧白色的圆球,录音结束。




“白糖,我也可以像小......黑糖那样叫你白糖哥哥吗?”




血缘这种东西还真是奇妙不已,明明从来都没有见过面的两只猫,却说出了那般相似的话,搞的小语都有些记忆混乱了。




“哎......当然可以了,冰糖妹妹。”




小语的表情一下变得很奇怪,整只猫都一颤,“那个、你可以像以前一样叫我冰糖吗?”




“可以呀,冰糖。”




刚才冰糖好奇怪,怎么了吗?




“没钱了和我说,黑糖那里的钱应该不多了,我这里还有一些。”




“哪个......”总是花比自己小的猫咪的钱,白糖有些不好意思,“我们多做一点活就行,不能总是花你们的钱。”




“不用介意,你不是常说你们是拯救猫土大陆的星罗班吗?对于拯救猫土大陆的英雄,这是你们应得的。”




“......哦。”是他的错觉吗?冰糖那一瞬间好像表情有些冷漠。




“爸爸,爸爸。”




小语又拿出笛子站上屋檐,“快去吧,此事毕竟是因你而起。”




“哦。”冰糖怎么说话越来越像个老前辈,小小年纪的,哎~谁都有这个时期,冰糖应该也只是那样。




白糖再三恳求银婆婆才让白糖一起去护送那只受伤的魔物。




银婆婆回到屋内,看着飞落下来的猫头鹰,“蝴蝶的净化速度还是太慢了,可也总是个希望。”




蝴蝶的辛苦银婆婆也看在眼里,否则她也不会自己辛苦压制刚才那只受伤的魔物,而是不管她是否已经疲惫休息还将她拉起来,可她不能那么做,只能将魔物送出城外。




哎~希望可以有个好的结果。




可当悠狸回来的时候说魔物突然在路上发狂,被他所净化之后,银婆婆握紧手中的权杖......




她是不是应该催催那只悠闲的猫?


------------------------------


女主:蝴蝶




设定:修的同族,南国前任国主,阴霾山谷女主人,与黯共孕育三只小猫,白糖、笙笙墨、花语,使用法器粉红色的扇子,不擅长战斗但灵力很强,有许多奇特的技巧,最喜欢的事情就是买买买,有女性的通常病,爱多想。




*******************************************




女主女儿:笙笙墨




设定:在女主听见大儿子叫白糖时候为她取了个新名字搭配,黑糖。擅长制造各种法器,比较感性,有着少女般的梦幻,也有着作为姐姐的成熟。




********************************************




女主女儿:花语




设定:在女主听见大儿子叫白糖时候为她取了个新名字搭配,冰糖。喜欢探索新事物,擅长各种乐器与歌舞,没有金钱概念,有着一双神奇的眼睛可以看见未来,性格有些高傲有些冷漠,但毕竟只是只小猫咪,最喜欢粘着黯。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